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童話大王鄭淵潔在作家榜裡持續上榜而且名列前茅,很多人以為這僅是一種「情懷」,作家榜品牌創始人吳懷堯則表示,鄭淵潔能夠在過去30年受到眾多讀者喜愛,不僅在於作品中天馬行空的想像,更在於他對讀者的真誠。華西都市報報導,鄭淵潔的父親鄭洪升1月在微信公眾號提到,上個世紀8、90年代,鄭淵潔每天收到大量小讀者來信,北京市郵局還設立專門郵箱。最多時,每天來信數以千計。當來信越來越多放不下時,鄭淵潔一口氣買了10套房子讓信「住進去」。當時北京的房價是每平方米1400元人民幣(約203美元),如今,房子價格已經翻了幾十,甚至上百倍,10套房已值上億。當時有人認為它只是一個段子,但鄭淵潔受訪說,「這是真的,當時每天都收到幾百封來信,我雇了好幾個人幫我拆信,然後歸納出來,每天給我看2、30封。後來,信越來越多,家人就說,這些信你得處理掉,它們跟人搶地方了。我說,一封信都不能扔,因為這是孩子們對我多大的信任啊,我得買房子給它們住。」他也說:「也不知道互聯網發展那麼快,手寫的信會變少,我當時預見的是信會越來越多,所以就買了十套。」他說:「這十套房子從來沒住過,從來沒出租過,從來沒出售過,都還在,信也住在裡面。這件事情給我的感受就是要善待讀者,一是把作品寫好,讓讀者看完有收獲;二就是善待讀者的來信。」他也提到自己從來不會理財,不過「現在這些房子都是『學區房』了,現在一想,這就是最好的理財。」鄭淵潔也分享,父親以前是教員,他每天看著父親讀書寫字完成教案,讓他從小就對讀書和寫字有崇拜。鄭淵潔認為,只有家長以身作則才會給孩子正面影響:「很多家長希望孩子學習成績特別好,可是他們自己卻不幫助孩子看書。我們家就有一個規定,任何人不能當著孩子看手機。比如我現在有孫女,4歲,我們都不能當著她看手機。包括我兒子現在都34歲了,我當著他的面都不玩手機。」《CCTV朗讀者》第二期節目中,鄭淵潔和父親鄭洪升一起朗讀了鄭淵潔的作品《父與子》。感動無數讀者。「最初聽說要我朗讀那個作品,我就拒絕了。我沒學過播音主持,朗讀肯定特別差。」最終,鄭淵潔還是接受了邀請。央視主播康輝還在微信上跟他說,比起丹田,「用心田說話更重要。」讓鄭淵潔深受感動。童話大王鄭淵潔在作家榜裡持續上榜而且名列前茅。(取材自華西都市報) 蘇妍鳳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vweqgewg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