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台大林管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將舉辦竹文化節,並預計發表「森林療育地圖」,圖為園區知名大學橋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2016桃園民間小額借款-12-0216:33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1年1度溪頭竹文化節3、4日將登場,今年除有精彩豐富的竹藝體驗外,還將發表「森林療育地圖」,透過地圖指引教育民眾了解園區林相,以及其特有的「五感」體驗,讓遊客藉此感受蟲鳴鳥叫、芬多精等大自然洗禮,2天的竹文化節還有收集戳印活動,集滿就能獲得精美不鏽鋼吸管,限量800組。台大林管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表示,近年與不同單位分享科學研究成果,如溪頭柳杉的芬多精從清晨6時開始上升,到了中午釋出速率達到最高,之後才逐漸下降,直到晚上6時最低當鋪小額借款利息,相關資訊除讓健行遊客便於掌握外,步道上的鳥鳴、林蔭芬芳等五感體驗,也能領略溪頭的不同的風情。竹藝體驗遊戲則有兒時竹趣闖關、世界盃竹球賽、竹藝DIY、社區林業成果展、飯糰米食DIY、茶藝飄香、竹藝大街DIY、飄香食堂、集戳活動等,凡於現場持禁止餵食野生動物承諾卡,並完成各項活動戳印收集,就能免費獲得不鏽鋼環保吸管組,限量800套手腳要快!

小額借款 台北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weqgewg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